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6月起,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恢复运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5-27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深圳各行各业逐步有序复工,广大市民已按捺不住出游的脚步,纷纷“打卡”鹏城美景。为方便市民游玩出行,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持续做好公交保障,并将于6月恢复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

  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时间为节假日及周末,即市民在6月第一个周末起就能搭乘该线路出游。该线由北斗小学至小梅沙总站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8:00-20:00,由小梅沙总站至北斗小学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7:00-19:00。该线双方向均停靠站点共8个,分别为北斗小学、黄贝岭地铁站②、罗湖体育馆①、梅沙医院、东部华侨城、梅沙街道办、小梅沙、小梅沙总站。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往小梅沙总站方向将另外停靠文锦南路公交站。

  疫情有缓,切勿松懈;防控抓紧,出行安心。包括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在内的各公交线路,均落实“一趟一消杀”、“全程开窗通风”、“返场全面消杀”的防控措施。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再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戴好口罩,乘坐公交时主动扫码,共同抗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