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6

各有关中学:

  近期,空军招飞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将到我市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检测。为协助空军招飞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做好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空军招飞初检时间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8:00。

  二、空军招飞初检地点

  因福田中学场地限制,原定在福田中学进行的初检工作改在深圳第二实验学校进行(地址:罗湖区爱国路3002号,电话:22253165、22253126)。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学校及时将通知内容告知学生,做好迎检准备。要指定一名带队教师带领学生集中按时赴检,负责参检过程中学生的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初选工作顺利进行。

  (二)参检学生需带《2016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和身份证(或户口簿),着运动鞋,不需空腹。

  (三)参加检测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四)请第二实验学校根据初选检测站的标准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5年9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