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盐田区首批“中小学德育示范校”绩效评估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12-01

各中小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德育工作绩效评估的通知》(粤教思函〔2010〕50号)、《关于中小学德育工作绩效评估的补充通知》(粤教思函〔2011〕10号)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中小学德育工作绩效评估的通知〉的通知》(深教〔2010〕476号)文件精神,我局启动了第一批“中小学德育示范校”绩效评估工作。经评估组严格评审和我局审定,决定授予田东中学、盐田区外国语学校、田心小学、乐群小学等4所中小学校 “盐田区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称号,并予通报表彰。

  希望获得区级德育示范学校称号的学校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管理,加大德育工作创新力度,强化学校德育特色,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德育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德育工作规范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