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017年自主招生工作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05-15

各有关中职学校: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深教〔2017〕163号)文件精神,2017年继续开展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今年共有20所中职学校申请自主招生改革试点,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20所中职学校(详见附件)按规定开展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校招生计划的30%。

  二、自主招生对象为具有所就读学校学籍的我市应届初三毕业班学生,考生户籍不限,每位考生限报一所自主招生学校。

  三、自主招生相关工作按照《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招办〔2017〕74号)要求进行。

  四、自主招生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校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生纪律,增加招生过程的透明度;不得收取考生任何费用;公布咨询、投诉电话,认真做好招生咨询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杜绝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行为。

  此复。

  附件:2017年深圳市中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17年5月15日

2017年深圳市中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