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目前受疫情影响,线下科普活动很少,请问有线上科普活动吗?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11-08

  目前,区科协早已关注到疫情对传统科普活动的影响。今年9月,区科协联合华大基因,开展了基因科普进校园线上讲座,先后有梅沙高中等4所初高中参与活动。该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和《深圳经济特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科协精心筹划和开展的具有盐田特色的精品科普活动系列,杨焕明院士、尹烨教授等亲自上阵。讲座以“人类基因组计划”、“基因技术与野生动物保护”等为主题,解密生命,探索未来。

  线上科普讲座的尝试取得了初步成功,区科协正筹备新的线上科普活动,如果居民对线上科普活动想进一步了解,可以与我区科协联系,电话是0755-25228231。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