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军徽召开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1116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军徽召开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深圳市神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大智造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科信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座谈,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区科技创新局宣讲了《盐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盐田区金融服务大礼包等政策。接着,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盐田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军徽表示各企业要拥抱科技,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区科技创新局等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企业服务指导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辖区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困难,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安心扎根盐田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21118101324.jpg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