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联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成功举办2020年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会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年6月11日下午,盐田区科技创新局联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举办2020年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符气斌老师作为主讲,共20家企业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5093055.jpg

  辅导会上分别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变化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未通过原因分析三方面内容,并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下一步,区科创局将进一步跟踪了解辖区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情况,与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建立顺畅沟通渠道,协助解决好企业在申请国高认定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力争我区的国高企业认定数量和认定通过率再创新高。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