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共建工作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1229午,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共建工作小组第次工作会议在大百汇中心召开。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2020年,中心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完成了装修及入驻工作,启动运营。中心认真遵照《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已按进度完成2020年指标任务,在组织创新资源交流、科技项目落地孵化、搭建政产学研沟通桥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上,共建工作小组通报了对中心的评估情况,对明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中心将通过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联席共建作用、建立企业联合调研机制、打造常态化品牌活动,提升中心集聚资源与技术转化能力,从而引进更多符合盐田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落地盐田。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