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科创局召开盐田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工作筹备会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02-24

  220日下午,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召集区人才工作局、区人力局在504会议室召开了盐田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工作筹备会。会议研究了《盐田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工作方案》,明确了参会主题、主体活动、责任分工及经费保障等问题。各参会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努力把大会办成我区各类人才、创新成果交流的重要窗口,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做出新贡献。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定于2021424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将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汇聚全球创新人才资源,打造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届时,盐田区将以展团形式亮相大会。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