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研究院王立平教授团队开展项目对接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08-17

  为深入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谋划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发展,服务重大科技项目落地盐田,817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会同区前期办对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研究院王立平教授团队,实地考察望基湖停车场上盖用地现状,评估该用地落地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可行性。深圳市深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粤科智成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实地考察。

  CRO是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医疗机构、医药医疗器械研发企业等在基础医学和临床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该类型机构的引进将有利于促进我区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