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举办盐田区高新技术企业合规政策公益宣讲会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12-13

  为优化盐田服务企业工作,加强对盐田区重点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在国际国内市场环境下加强合规管理能力,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双区”建设,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于1210日在盐田区科技大厦六楼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举办“构建合规管理体系提升科学管理能力”盐田区高新技术企业合规政策公益宣讲会。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对参会人员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码核查工作和防护措施检查,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宣讲会盐田区科技创新局邀请了深圳市跨国企业合规管理研究院相关专家企业构建合规管理体系进行宣讲,共有20位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合规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地位、合规管理的全球化发展趋势和目前中国企业面临的合规挑战,通过介绍深圳市代表性企业的鲜明案例,指导企业如何科学建设合规管理体系。会后,深圳市跨国企业合规管理研究院专家对企业代表的提问一一解答。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深入构建梯度培育企业体系,针对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施分类精细化服务,为明年的“国高攻坚战”打好基础,促进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