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第十四届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 (2022)盐田分会场启动及赛事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2-06-14

  613日下午,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科技创业中心)、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2)盐田分会场线上启动及赛事宣讲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今年的第十四届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2)盐田分会场将围绕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以赛引才,以会招商。

  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二级调研员林惠祥出席了本次线上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林惠祥同志表示,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将持续发挥赛事品牌作用,挖掘优质项目,向更高处攀登,向更远处探寻,为盐田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