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关于举办2022年人力资源大讲堂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11-0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我区人力资源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现决定面向辖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举办一期盐田区2022年人力资源大讲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辖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每家企业报名1-2人非中高层以上管理人员请勿报名

  二、培训主题

  “提升创新思维能力推动组织创新与增长

  面对内外部环境的复杂性与不确定性,企业对创新与转型的倾向愈加强烈,本次活动将“创新”作为突出亮点,以我区企业管理人员学习需求为导向,通过沉浸式案例学习、团队共创等形式,共同探索世界领先的创新思维方法论,了解如何建设并领导具有创新能力的学习型团队。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7-18日(暂定,视疫情情况);

  地址:深圳东山珍珠岛酒店(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东山沙埔珍珠街28号)。

  四、培训师资

  培训讲师:于晓、董晶磊。

  讲师介绍:

  于晓:曾历任500强上市公司董事、清华大学iSpace创新中心导师、松山湖机器人孵化器创新专家,为香港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交付创新课程,也为腾讯、万科、招商银行、博时基金等头部企业交付创新工作坊。她专注于创新与变革的研究,与全球知名的创新咨询机构IDEO深度合作,也是IDEO全球唯一官方培训服务合作伙伴Experience Point的中国区合作伙伴。于晓老师拥有加拿⼤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MBA学位和多伦多大学管理学BBA学士学位。

  董晶磊:曾任美国家得宝(世界500强排名59位),英国乐购(世界500强排名72位),法国欧尚集团(世界500强排名146位)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运营总监等职位,有超过15年在世界顶级企业担任高管的经历。目前兼任清华经管学院讲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职业导师的工作。在个人效能、团队效能、领导力教练等领域有非常丰富经验,是个人和组织学习发展的专家。曾为字节跳动、蒙牛集团、应用材料、大众汽车、小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交付咨询与培训项目。

  五、报名方式

  请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并于20221114前填写《盐田区2022年人力资源大讲堂报名表》(见附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304937287@qq.com)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停止接收报名,已报名人员,原则上不接受人员调整等事项。

  六、注意事项

  (一)区人力资源局根据近年企业报名情况及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综合情况确定参加人员名单。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予调整更换。

  (二)培训期间入住标准双人间或者套房三人间,采取同性拼房的原则。

  (三)请学员带好必备衣物,于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00时在盐田区政府大楼后面(香径东街)集合,集体乘大巴前往。

  (四)咨询及联系人:包森棋,15220661238。

  (五)全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办法并配合主办方相关安排。

  附件:盐田区2022年人力资源大讲堂报名表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