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面试公告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0-09-07

  现将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将视情况予以递补。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下午14:00至18:00。

  (二)候考及面试地点: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市盐田区梧桐路1008号)。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提前1小时(下午13:00)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截止下午13:00未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五)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www.yantian.gov.cn)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请考生配合做好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如因不遵守规定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2.考生进入考点,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异常或体温≥37.3℃等不符合规定的,不得进入考点。3.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

  (七)咨询电话:0755—22744351。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