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0年盐田区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公示(第4批次)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0-11-26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以工代训工作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8号)的相关要求,经核查,本次共有2家企业548人符合补贴规定,企业名单及相关情况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2日,共5个工作日。

  二、投诉监督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示内容以及培训补贴工作予以监督,发现问题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示负责。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查实,我局将根据《关于做好以工代训工作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8号)及《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深人社规〔2020〕12号)的相关规定进行查处。(投诉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行政中心429,投诉电话:25228153)。

  附件:盐田区2020年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公示名单(第4批次)

  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