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关于举办2021年“南粤家政”工程居家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1-09-17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推动我区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促进家政行业精细化、标准化和职业化发展,提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激发家政服务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决定举办盐田区2021年“南粤家政”工程居家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盐田区就业困难人群、家政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辖区居民。

  二、培训内容

  居家收纳、科学饮食、产后照料、婴幼照护等主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5日(周六)、10月16日(周六)、10月23日(周六)、10月30日(周六)、11月6日(周六)、11月13日(周六),共6次。

  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58号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智慧大楼401会议室。

  四、报名方式

  通过电话方式报名,联系人:郑先生,报名热线:0755-81773406、15581661499。

  五、注意事项

  (一)名额有限,报满即停止接收报名。

  (二)全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办法并配合主办方相关安排。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