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国内高层次人才和海外高层次人才申请奖励补贴要符合什么条件?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11-11

  答:1.申请人在深圳全职工作。

  2.申请人及配偶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指各类带有政策优惠性质的住房,包括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经济适用住房、安居型商品房以及政府赠与住房等)。

  3.申请人及配偶未享受过面积200平方米左右免租10年的住房政策。

  4.申请人属于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的还应当具有我市户籍。

  5.申请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奖励补贴:

  (1)5年内存在重大行政违法案件信息记录,虚报、冒领、骗取、挪用财政资金记录,违反科研伦理、科研诚信等不诚信行为记录,或对申报单位有前述行为负有直接或主要责任的。

  (2)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或涉嫌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明确结论的。

  (3)有正在执行、未解除、未整改完毕的行政处罚记录,或对申报单位上述行为记录负有直接或主要责任的。

  (4)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对申报单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负有直接或主要责任的。

  (5)被深圳市公共信用平台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

  (6)未按照相关规定完成高层次人才任期评估或评估不合格的。

  6.申请人及所在单位承诺申请人劳动(聘用)合同签订单位、社会保险缴纳单位、纳税申报单位三者一致,且在申请奖励补贴对应的任期年度内申请人不存在《通知》所列“不认定为在深圳全职工作”以及“不得申报奖励补贴”的各类情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