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 盐田-黄贝岭地铁站通勤巴士线路开通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6

  盐田-黄贝岭地铁站通勤巴士线路,通勤巴士F450线路已于11月初正式开通。据悉,该线路的开通将有效缓解沿线企业员工上下班交通出行难问题,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参加活动。

  据了解,F450线路由深圳巴士集团运营,从盐田车管所到黄贝岭地铁站,途经盐田综合保税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周大福大厦、沙头角保税区、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等区域,串联盐田区主要工作区与地铁站。线路主要针对职住分离现状导致的出行距离长、出行速度慢、出行舒适度低的痛点问题,构建重要地铁换乘站与港区服务企业的快速、点对点出行联系。该线路只在工作日运行,每日上下班高峰期各4班次,乘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优点巴士”、优点出行APP等途径购票乘车。

  “盐田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支持企业做精做强做优。”罗毅在开通发布会上表示,企业是盐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该条通勤巴士路线的开通将为沿线的企业员工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增加一条出行的新路径,有效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下一步,盐田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

  “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该线路的开通将有利于解决沿线企业尤其是盐田综保区内企业的公共交通问题。”海格物流副总裁聂颖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格物流于今年4月份正式入驻盐田综保区,目前公司已有近800人在大楼内办公。入驻以来,员工上下班通勤不便成为了目前普遍关注的问题,F450线路的开通将有效增加公共交通的便利性,缓解公司在发展中面临的交通出行压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