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8日,盐田区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授牌仪式上,周大福集团、百泰集团、海格物流公司等六家企业被授予盐田区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覆盖了辖区黄金珠宝、旅游服务、港口物流、生物科技等重点行业企业,目前参与合作的全国大中专院校及职业院校近40所。  

  据了解,“梧桐青苗”工程主要着眼于盐田区人才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战略性引进和基础性培育一批在经济社会等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英才,不断地补充新鲜血液,厚植人才优势,助力盐田发展。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还为基地实习生开设“我与盐田共成长”活动暨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实习生系列专题讲座。为广大来盐实习生们介绍盐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打开一扇让优秀毕业生走进盐田、了解盐田、喜爱盐田的窗口。

  “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将会继续坚持高标准定位,把“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打造成优质人才培养平台;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方式,让静态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变成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坚持高效率合作,凝聚基地建设合力,政府、学校、企业三方通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还将举办人才交流、走进名企等多场活动,让实习生在择业上认可企业和岗位,在情感上喜爱深圳和盐田,为企业人才“引得进”提供政策支持,为人才“留得住”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