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年深港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产业合作促进会在香港科学园成功举办

来源: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7日,以“健康盐田·智能蓝湾”为主题的2019年深港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产业合作促进会在香港科学园成功举办。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非梦,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盐田区工信局局长龚道容出席活动,华大基因、周大福、盐田国际、百泰、未来机器人等辖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深圳健康智谷、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香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会等深港两地行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盐田区政府与香港中文大学天石机器人研究所签署了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共同推动研究院在盐田落户,促进AI+产业发展。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与香港国际技术转移及创新联合会签订了项目引进合作协议,深圳健康智谷与香港专科门诊医疗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盐田和香港将在产业合作层面立足新的起点,开展务实合作,对接双方资源推进产业互利合作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背景下,以“湾区所向”“港澳所需”“盐田所能”为落脚点,推动盐田区与香港在生命健康、人工智能领域合作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