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腾讯关联企业代表团来盐田考察并参加招商对接会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下午,腾讯关联企业代表团一行60人,来盐田考察并参加招商对接会。代表团一行在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盐田科技大厦等辖区重点载体。

  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目前建成投入使用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盐田区重点打造的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其中园区一期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由大百汇中心写字楼、科研楼、生活楼组成。园区二期产业用房建筑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已聚集近60家生物科技企业及研发机构入驻。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被评为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

  盐田科技大厦由深圳市深沙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盐田科技大厦总建筑面积约7.23万平方米。拥有甲级写字楼配套设施。盐田科技大厦是集科技研发、商务办公、金融、总部经济、配送、产品展示、公共服务平台等功能的综合体。

  壹海国际中心是由万科和招商地产联手打造的深圳首个真海城市综合体,占据盐田CBD中心地段。壹海国际中心总建筑面积为约12.48万平方米,其中7-28层用于办公,建筑面积约3.99万平方米,每层建筑面积约1900平方米。壹海国际中心是涵盖了海岸街区式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

  随后,在区行政中心12楼东会议室,举办了盐田区与腾讯关联企业对接座谈会,罗毅副区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梁蓓蕾主任介绍了盐田区整体营商环境。盐田是一座“小而精、秀而美”的现代化滨海城区,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一系列国字号招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奠定了产业基础和传统优势,形成了港口物流、黄金珠宝、旅游、生物科技四大支柱产业。盐田区立足辖区小、人口少的特点,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便捷的办事服务,为辖区企业提供无死角、全方位、点对点精准服务。现行的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涵盖了落户、办公设施和产业全链条扶持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奖励。新的一批产业扶持政策即将出台,对标深圳最优和填补空白,力度空前。一批优质载体相继建成投入使用,新建、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助力企业成长。

  区科技创业中心黎斯达主任,介绍了盐田区即将出台的科技产业扶持政策。深沙保集团和盐田国投公司分别介绍了盐田科技大厦和壹海国际中心情况。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华南区副总经理董政,介绍了腾讯公司产业发展计划,他表示,腾讯集团将从产创资本、产能资源、产研技术、产培能力、产商商机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打造产业互联网,并提出与盐田区共同合作发展的愿景。

  在交流对接环节,参会企业纷纷就盐田区的扶持政策和企业发展机会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良好的探讨与互动。会上发起建立的企业微信对接群,加入人数超过80人。

  最后,罗毅副区长表示盐田区山海资源丰富、创业环境好,盐田区委、区政府提出“产业兴盐”战略,大力推进城区品质提升,通过设立产业发展资金,在研发投入、配套资金资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支持。相信凭借腾讯集团丰富的平台资源,依托盐田区的区位优势和扶持政策,双方必将在人工智能等智慧产业方面达成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企业家能多关注盐田、了解盐田、投资盐田,落户盐田,把企业越做越大,实现共赢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