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协和电厂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来源: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0日上午,盐田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桥东项目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周敏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盐田区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的29个重点项目包括城市更新类4个,产业投资类1个,城市建设类24个,总投资达91.46亿元,

  其中,协和电厂城市更新项目属于城市更新类,该项目位于盐田区海山街道,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2.23万㎡,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5.26万㎡,其中产业研发用房约10.68万㎡,产业配套用房约4.13万㎡,配建公共配套设施约0.45万㎡。协和电厂城市更新项目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条件,通过城市更新改造,将规划区打造为以创意文化设计为核心,集研发、展示、配套于一体的滨海时尚创意产业综合体,成为时尚创意产业办公集群、时尚体验消费的目的地和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