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领导到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盐田区经促局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3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一行调研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并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杨军认真听取了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顶尖研发团队以及经数亿级图像训练的深度学习算法模型。通过核心产品:全球首创自助式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速占领了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居家具等市场,并在一系列国内和国际商业与技术大赛中夺冠。
  随后清影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负责人向杨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宫颈液基细胞学智能病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运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挖掘医疗数据价值,缓解医疗市场供需矛盾,提升医疗产业整体效能。区领导还到调研了深圳市海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海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系有信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现有丰富的物流技术与经验,致力于为海外供货商、生产商、经销商、国内进出口代理公司、电商平台、大小卖家、微商、线下实体店或消费者提供完善无忧的全流程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
  现场调研结束毕后,杨军、时卫干还与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近10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与区政府部门围绕推动盐田区经济发展,创优产业发展环境展开积极探讨。大家通过讲问题、提建议、谈对策,从产业优化培育、人才引进、配套支持、政策扶持等方面为盐田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杨军强调,区政府各部门在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要当好服务员,同时也希望入驻企业能在盐田扎根发展,为盐田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助力添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