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推动《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区政府常务会学习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2-09-21

  2022年9月8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开展了区政府学法活动:学习《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区发展改革局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会议强调,《条例》的出台是在更高的法治水平上,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更大的改革力度,坚决扛起总书记赋予光荣使命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抓好《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着眼于“核心区+合作区”建设、“5+3+1”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等重大战略,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盐田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要当好企业发展的“温度计”“晴雨表”,用足用好各级助企纾困政策,为重点企业梳理可享受的政策、测算可获取的补助,做到不漏一家、不漏一条。要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大力精简流程、便企利民。要不断提升教育、医疗、交通、市容环境等城区品质,让企业家和各路人才落户盐田、扎根盐田、发展壮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