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专题推介活动——“提升口腔医疗机构综合竞争力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5-31

  为加大盐田生命健康产业对外推广力度,对接生命健康产业链项目,推动招商引资重点园区招商工作,促进辖区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5月29日,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大百汇集团和五华世客口腔集团联合主办的盐田区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专题推介活动——“提升口腔医疗机构综合竞争力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东省客家商会、中德口腔教育交流中心、香港全科牙科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等机构的支持指导,并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口腔行业精英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国家“十三五”重点项目的实施;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相关部署;为加快推进口腔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具体行动,致力于打造健康盐田美好局面。

  “大健康战略为引领,百年牙艺相合而行”,深圳市盐田区以生物健康产业为主要发展战略部署,规划打造盐田区在口腔健康产业发展布局。盐田区区位优势突出、港口物流产业发达的优势,对塑造国际口腔贸易中心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科研中心和数字化打印等高端口腔技术,更将引领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扎根盐田,加速盐田产业智慧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进程,推动区域现代医疗健康服务业发展。

  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园至今,已聚集了一系列生命健康前沿领域单位,初步形成规模聚集。产业园围绕生命健康产业特点和需求,为企业提供包括载体、渠道、资本和运营等八位一体全面服务,以“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赋能”为使命,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国际,结合多年成熟的运营经验,为产业发展提供完善的平台支持。产业园以开放的胸怀、开放的意识、开放的举措,已成为投资兴业、自主创业、融入湾区发展的首选之地。

  为打造口腔健康全产业链,产业园专门规划了包括口腔贸易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口腔医疗中心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为一体的产业基地。今后,口腔产业将作为产业园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从平台搭建、运营管理、资源对接和产业链共享等方面着手,为大百汇口腔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广阔的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