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发展改革局、区司法局联合举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质效的若干措施》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03-09

  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我区率先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行改革。区发展改革局、区司法局于35日上午,在区档案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质效的若干措施》专题培训会议,通过讲解流程再造、明确时限、并联办理等创新举措,全力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在全市各区中打造先行先试“盐田样板”。全区26个项目单位及审批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发展改革局陈裕明同志结合《政府投资条例》《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讲解《若干措施》,由区司法局何丹同志讲解有关合规审查要求。

  本次培训将有效地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强化从项目前期、工程建设至项目移交登记的全过程监管,通过流程再造、明确时限、并联办理等方式,促使各项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管控,推动各职能部门提前介入审查、主动服务指导,促进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