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25

  近期,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了盐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小组会议,16个相关责任单位出席会议。

  区发展改革局首先通报了全市和我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安全问题。

  随后,各单位轮流介绍了监管职责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工作情况,并就盐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台风暴雨灾害应急救援及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区发展改革局提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齐抓共管,落实监管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严格督促运营企业整改落实,切实将盐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用好、管好,营造安全稳定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