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0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与碳中和决策部署,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近日,区发展改革局举办了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邀请了区消防、教育、卫生健康、机关事务等公共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

  区发展改革局邀请了盐田供电局开展“节能示范推广项目”宣讲活动,主要对分布式光伏、电气化厨房、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节能效益受到与会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的关注,拓宽了节能工作思路和方法。在随后的有奖节能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响应积极,纷纷踊跃举手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同时邀请了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专家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培训”讲座,主要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基础知识、安全检查内容、常见安全隐患、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为公共机构安全监管人员提供了必要的知识储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