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04-30

辖区企业:

  “五一”小长假临近,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各企业重视“五一”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四个到位”“八个落实”要求,继续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

  一是加强办公场所、工区、公共区域及职工宿舍的通风消毒、环境清理等工作。

  二是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全面做好防护工作,尽量不出行,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

  三是做好返岗员工登记报备并建立员工健康台账,节后复工要严格摸排登记所有返岗复工人员“五一”节假日期间市外旅居史,重点掌握人员流动情况,特别对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往来情况、人员接触情况要做实做细排查工作。

  四是具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无症状感染者、疑似和确诊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范聚集性疫情。

  五是做好其他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