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盐田区2020年度总部企业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1-30

各相关单位:

  根据《盐田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深盐府规〔20195号),经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核,现将盐田区2020年度总部企业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我局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认定企业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417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小姐,25227187

       附件:盐田区2020年度总部企业拟认定名单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1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