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关于用人单位在深过节的温馨提示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2-31

辖区用人单位:

  当前正值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国内多地发生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近期新冠病毒在多个国家出现变异,香港确诊多例英国输入的新变种病毒感染者,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请辖区用人单位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原则,大力挽留在深人员,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节、过年,减少人员流动风险;告诫员工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地区。

  同时,请各用人单位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开展环境“大清扫、大消毒”活动,重点消除卫生死角。坚持开展体温检测,对工厂车间、办公楼、食堂、宿舍、电梯等重点场所进行通风、保洁及消毒,进一步完善洗手、清洁、消毒等设施设备和防疫物资保障,严格要求员工洗手消毒、时刻佩戴口罩,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盐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