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年深圳市盐田区购车补贴名单结果公示(第一批)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6-21

  为贯彻《盐田区关于2022年一季度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措施》《盐田区关于2022年二季度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盐田区分别在2022年1月25日(含)—3月31日(含)、2022年4月8日(含)—6月20日(含)开展盐田区购车补贴活动,经审核,第一批申请购车补贴并符合发放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共计89名,现将第一批复核通过名单结果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将予以保密。提出的异议及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购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7日

  受理单位: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行政中心416室

  联系电话:0755-25228685

  附件:2022年盐田区购车补贴复核通过名单(第一批)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