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0-04-27

  全球的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有效的控制,疫苗对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已成为人类战胜疫情的关键。其实不只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于其他的传染病也一样,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疾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为了尽快给漏种儿童提供补种服务,盐田疾控对盐田区五间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督导和评估。近日,盐田区所有预防接种门诊都将开诊,以满足市民对接种疫苗的需求。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我区继续采用“深圳卫健委”、“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接种安排。家长请根据各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安排接种预约。部分疫苗存在缺苗的现象,建议家长及时关注疫苗库存情况,或在接种日前一天致电接种门诊咨询。其中桥东社康将统一在周六提供卡介苗的接种。  

接种单位名称

接种门诊地址

  接种日

  联系电话

田东社康

梧桐路1051号碧桐海苑103号

周二,周四,

  周六

22724633

桥东社康

盐田区金融路96号2楼

周一至周日

25356447

东港印象社康

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港印象A区F座

周一至周日

22746036

沿港社康

北山工业区对面倚山时代一楼

周二,周四,

周六

25206210

大梅沙社康

盐田区大梅沙望翠路2号2楼

周二,周四,

周六

25259897

  为严防疫情传播,请前往接种的儿童及家长请服从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的管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