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司法局调研盐田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区工作部署,近日,区司法局副局长吴向东同志带队莅临盐田区卫生监督所调研行政执法工作。

  会上,盐田区卫生监督所首先介绍了单位组织架构、科室业务工作、工作人员、近年来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亮点成绩,随后,司法局同志解读了《深圳市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区卫生监督所按照文件要求,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做好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同时,双方对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行政执法工作、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区司法局高度肯定了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区卫生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区工作要求,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探索好的行政执法方式方法,提高执法效能,继续履行好卫生健康守护职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