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送课上门”活动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1-12-30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为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换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上,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送课上门,前往辖区内的东和社区开展卫生健康普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的相关法律,监督员通过科普动画视频、真实案例等相结合,多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打击无证行医、控烟条例、消毒产品等卫生监督知识,指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黑诊所”,如何选购“消毒产品”等。部分社区居民还就关心的健康问题现场提问,执法人员一一细致解答。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群众对健康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正确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同志们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支部将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第一议题”、党员干部培训“首课”和“必修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