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严管善待创一流队伍忠诚担当保一方平安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1-11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当选盐田区2021年度法治人物

  日前,盐田区2021年度盐田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志坚同志当选2021年度盐田法治人物之一

  张志坚同志参加工作23一直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一线作为单位领头人,他注重自身修养,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学通弄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狠抓队伍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干练、年轻的精兵强将执法队伍执法员人均办案量稳居全区前列每年均有执法员入选为市卫生行政执法“十佳办案能手”。他强化执法力度,医疗机构公共场所职业卫生监督、打击无证行医到疫情防控,他带领单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2019至今年共办理处罚案件约210宗,罚没总额约170万元3宗处罚案件被评为市级优秀案例,连续2年有案例被评为省级优秀案例,近年来,单位每年都被评为卫生监督先进单位,荣获了国家、省、市、区级荣誉共20他注重普法创新,从机构队伍、宣传模式、宣传手段、文案策划等方面下功夫,制作了卫生监督表情包等系列“盐”值高、接地气、品质好、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不断提高卫生监督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宣传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荣誉奖项。推出AI智能监管、卫生行政执法线上3D培训、专家执法、全员稽查等创新工作模式其中,AI智能监管”专项及卫生监督专属表情包项目均被市卫生监督局评为创新项目。

  初心如磐矢志如斯,张志坚同志将继续躬耕于工作岗位,“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灌输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精准度增强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的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