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卫监召开卫生监督协管业务培训会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6-23

  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前哨”作用,提高卫生监督协管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技能,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日前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监督协管业务培训,辖区承担卫生协管的卫生监督协管员及社康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首先就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安排及考核要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工作要点,并结合去年卫生协管考核存在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安排及部署。其次对国家卫生健康协管报告系统的本底建立、档案新建、巡查录入、线索上报和回访等模块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及现场演示,重点就系统的操作要求和规则进行讲解。最后听取了各协管员对在日常卫生协管工作线上线下实际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并共同探讨提出了可行性方案,此外,还重点就协管工作中日常巡查内容、系统录入时限、线索上报描述、人员变动等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分析及提醒。

  通过此次培训,使卫生监督协管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线上线下操作要点,为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协管协查作用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规范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