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助力中考 卫生监督保驾护航——盐田区卫生监督所落实中考应急保障工作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6-30

  切实保障中考期间卫生安全,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中考顺利进行,近日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3家中考考点进行了考前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新冠疫情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情况、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学校教室环境消毒等。卫生监督员要求各考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备好医用防护用品应急药品等物资,坚决杜绝考试引发疫情传播风险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区中考点各学校卫生保障整体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有助于考点学校全面落实卫生安全措施,提高考点学校卫生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考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