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关于面向人才配售安居云畔项目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3-02

  经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批准,安居云畔项目住房(以下简称本项目住房)将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配售。现将本项目住房基本情况、配售价格、看房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安居云畔位于盐田区后方陆域西南地区中青路与中青一路交汇处,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建设监管单位为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本次配售房源共83套,其中:两房户型65套,建筑面积约69-70平方米;三房户型18套,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配售均价为31700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毛坯价格)。本次配售房源室内为毛坯交付,交房标准见样板房和售房说明书,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

  二、看房

  看房采取网上和现场两种方式。因现场施工条件限制,提倡有认购申请意向的家庭采用网上看房的方式,了解项目户型及房源信息。

  (一)网上看房

  有认购申请意向的家庭可扫描本通知附件1的二维码在线看房。

  (二)预约现场看房

  有认购申请意向的家庭如需现场看房,可通过扫描附件2预约看房二维码进入“自在安居”微信小程序,在“安居活动”列表内选择“安居云畔预约看房活动”提交预约申请。

  看房家庭应当按照约定的看房时间前往项目现场看房,因现场接待限制,每个看房家庭最多可安排2人现场看房。

  具体看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三、认购及选房

  关于住房申请条件、申请材料、房源安排、选房方式、配售程序及其他提示,请查阅同步发布的《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安居云畔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

  四、销售咨询电话

  安居云畔项目咨询电话0755-25431984,接听时间:9:00-18:00。

  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联系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沙深路114号建工大厦11楼(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业务咨询电话:0755- 25365253、0755-25030075。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8:00。

  附件:

  1.安居云畔全景看房二维码

  2.安居云畔现场看房预约二维码

  3.安居云畔住房看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

  4.安居云畔售房说明书

  5.安居云畔住房房源价格表(两房户型)

  6.安居云畔住房房源价格表(三房户型)

  深圳市盐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