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终审结果及选房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03

  根据《关于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以下简称《配租通告》)和《关于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的相关要求,现将终审排位、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终审合格名单及选房排位

  初审公示合格家庭883户,公示期间撤销认租家庭15户,终审合格家庭868户。现根据《配租通告》,确定了入围认租家庭、候补入围认租家庭和递补入围认租家庭名单。合格认租家庭中,排名1~140位的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141~280位的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排名281位及以后的为递补入围认租家庭。名单及选房排位号详见附件1、2、3。

  二、选房有关事项

  (一)选房时间

  入围和候补入围家庭选房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选房排期如下:

  日期

  场次

  时间

  选房排位号

12月7日

(星期二)

  上午

 9:30-10:30

  第1名至第20名

  下午

 2:30-3:30

  第21名至第45名

12月8日

(星期三)

  上午

 9:30-10:30

  第46名至第85名

  下午

 2:30-3:30

  第86名至第120名

12月9日

(星期四)

  上午

 9:30-10:30

  第121名-第145名

  下午

 2:30-3:30

  第146名至第190名

12月10日(星期五)

  上午

 9:30-10:30

  第191名至第230名

  下午

 2:30-3:30

  第231名至第280名

重要提示

  1.选房准时开始,请选房家庭提前半小时签到

  2.因疫情防控需要,每户选房家庭只能1人进入选房现场,前往选房现场的人员均需出示7天内的核酸检测绿码证明

  3.请选房家庭仔细阅读选房签约指引(详见附件4),并按相关流程选房;

  4.停车位紧张,建议各家庭选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5.若有房源选房结束未被选定,我局将另行通知递补入围家庭选房。

  (二)选房地点

  选房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建工大厦6楼615室。

  选房指引:详见附件4。        

  三、签约及入住有关事项

  选房当日缴纳租赁保证金并在建工大厦1107房签订租赁合同。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选房并签订租赁合同(详见附件4中范本1)。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签约的,可书面委托其他人(详见附件4中范本2)选房并签订租赁合同。

  签约完毕,可凭入住通知书、租赁合同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签约入住指引详见附件4。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或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我局投诉举报电话:25362297,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106室。

  (二)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请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五、重要提示

  (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选房家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安排,有序等候,积极配合登记、检查、限制进入等防控工作。

  (二)合格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但应当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三)户籍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配租标准的住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后续排序到位无对应房源可选的家庭,无需到达选房现场,不计放弃选房次数。

  (四)合格家庭排序到位,其意向小区中有对应户型的房源但未选房的,或者虽选定房源但未现场签订租赁合同的,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第二十六条,按放弃本次选房处理。累计放弃选房行为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再次提出轮候申请。

  (五)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截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住房、婚姻、人口、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家庭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配租条件的,将被取消配租资格,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六)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1.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1年)

          2.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候补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1年)

          3.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递补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1年)

          4.选房签约指引

  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