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更新已完成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全流程技术准备的银行名单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2-10

  为规范住房租赁企业经营,维护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的意见》(建房规〔2021〕2号)、《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关于开展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的通知》(深建规〔2021〕6号)等有关规定,我局开展了住房租赁资金监管银行公开征集活动,并于2021年7月20日公布了第一批15家住房租赁资金监管银行名单。

  经过试运行及三方(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资金监管银行、住房租赁企业)数据对接调试,上述15家银行中,有6家在2021年10月已完成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全流程技术准备,我局已于2021年10月在官网公布。近期,新增3家银行完成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全流程技术准备。

  现将上述9家完成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全流程技术准备的银行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已完成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全流程技术准备的银行名单(根据调试成功的先后顺序排名)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