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网上申请学位的时间说明和操作方法

来源:深圳好似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5-26

  1.527日开通系统进行试报名,请家长注意试报名并非正式报名,所填信息将在正式报名前全部清空。

  2.5月30日上午9:00小一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通。家长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报名,报名端口路径均为以下三条:①http://www.yantian.gov.cn/cn/service/zdywly/xwsq/(盐田区政府在线—政务服务—重点办事服务—学位申请),点击“网上报名通道”栏目下的“小一学位申请”进入小一学位申请页面;②直接键入报名系统网址:https://ytzs.yantian.org.cn/visitytgbxyjz;③扫描指南封面二维码登录。家长网上申请通道将于6月7日下午17:00关闭。

  3.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含东和分校,以下统称为“外小”)的Ⅱ类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30日9:00—6月1日17:00,之后Ⅱ类申请人申请通道关闭。6月2日上午12:00前,报名系统网站上将公布外小Ⅱ类生源的积分情况。届时请外小Ⅱ类申请人关注自身的积分情况,积分不够的,请在671700前将第一志愿调整为住房所在的学区学校,以免影响到学区学校的录取。

  4.其它小学和外小Ⅰ类申请人的网上报名时间是5月30日9:00—6月7日17:00。6月6日和7日的上午12:00前,报名系统网站上将公布当天各学校的报名人数及积分情况,以方便家长据此调整志愿。

  5.学校线下服务:线上报名存在困难的家长,可携带各项资料原件到学校寻求帮助,学校将为家长提供线下服务,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含东和分校)服务时间为6月1日上班时间,其它学校为6月6日-7日上班时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