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2022年转班插班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7-14

  申请人随父母在盐田居住,且具一定的学习能力,并符合如下条件之一:

  (一)深圳市户籍儿童;

  (二)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三)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盐田区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少年、儿童。

  说明:

  1.因转学插班学位异常紧张,原则上只受理(一)和(二)两类申请人申请。盐田区教育局将于在盐田区政府在线—政务服务—重点办事服务—学位申请-转学插班开通报名申请通道,若无学位富余,不受理学位申请。

  2.申请初中学位的,还应符合2022年中考报考条件(三年完整的深圳市内初中学籍、父母一方有效居住证和三年在深社保),非深户学生原则上仅接收从初一年级起在深圳市内就读且符合中考报考条件的插班生

  3.盐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儿童迁入户籍的时间需在转学插班公告之日前,购房时间截至2022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