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网上申请学位

来源: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5-21

  1.※5月26日开通试报名功能,请注意试报名并非正式报名,所填信息将在正式报名前全部清空。

  2.5月27日上午9:00初一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通,请按时登录盐田区政府在线—政务服务—重点办事服务—学位申请(http://www.yantian.gov.cn/cn/service/zdywly/xwsq/),点击“网上报名通道”栏目下的“初一学位申请”进入初一学位申请页面(或直接键入报名系统网址:https://ytzs.yantian.org.cn/visitytgbcyjz)。登录后,凭儿童、少年身份证号等证件号进入,填写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保存后,打印《盐田区2021年秋季初一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网上申请通道将于6月3日下午17:00关闭。

  3.盐田区外国语学校Ⅱ类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是5月27日9:00—5月31日17:00,之后Ⅱ类申请人报名通道关闭。6月1日上午12:00前,报名系统网站上将公布盐田区外国语学校Ⅱ类生源的积分情况,积分不够的,请在6月3日17:00前改报住房所在的学区学校,以免影响到学区学校的录取。

  4.盐田区外国语学校I类、III类和其他初中学校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是5月27日9:00—6月3日17:00。6月2日和3日的上午12:00前,报名系统网站上将公布当天各学校的报名人数及积分情况,以方便家长据此调整志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