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搭建“顺风船”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科技创业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8

  近日,2023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盐田分会场暨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新商沙龙活动成功举行,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坚朋,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副会长李云超,以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盐田国际等1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力盐田 跨境新通路”为主题,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主办,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旨在发挥深圳工业总会的品牌建设的经验和全球速卖通助力国货品牌出海的优势,加快跨境电商生态在盐田区集聚发展。
  盐田区将跨境电商作为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的关键抓手。目前,盐田区已具备跨境电商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条件,拥有华南跨境电商首选港——盐田港和7*24小时通关的盐田综合保税区以及盐田港后方陆域庞大的仓储资源,相继投入了盐田综保区1210查验中心和盐田港跨境电商9610出口监管场站,正在加快构建跨境电商退换货中心,致力于打造政策最优、设施最全、查验最快、运输最灵活的跨境电商产业高地。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海亨通、盐田国际、浙商银行、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等先后对产业政策、产业空间、航运服务、国际结算、外汇交易、授信服务、全托管服务、到货时效提升服务、用户购买体验提升服务等进行宣介,现场邀请了胜道乐知(深圳)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海亨通物流有限公司、中萃控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壹家播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作为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跨境电商联合招商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跨境电商领域品牌建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支撑服务,全面推动盐田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