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港盐田港区智慧物流平台“易物流盐田”正式上线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4

  2020年10月20日,深圳港盐田港区智慧物流平台——“易物流盐田”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易物流盐田”整合了易港讯、船公司操作、多元收费系统、拖车违章查询、拖车预申报等盐田港区现有的五大系统,成为盐田港区唯一的一站式港口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24215332.png

  “易物流盐田”面向盐田港区所有用户,包括货主、货代、船公司、船舶代理、报关行、供应链公司、仓储物流、贸易公司、拖车运输公司、船舶服务公司、政府相关部门和口岸单位等。用户只需一次登录,即可在该平台上办理集装箱、船舶和拖车等相关信息查询、电子支付、口岸单位查验和放行查询、拖车进港预申报等港口相关业务,提高物流效率、降低成本。

  据悉,“易物流盐田”平台是建设盐田数字化港口生态圈的新尝试,通过充分挖掘和整合港口供应链大数据资源,构建形成集“港务+关务+船务+车务”于一体的港口综合信息服务窗口。

  下一步,该平台还将根据用户需求陆续开发便捷通关、盐田港区特色服务、供应链管理、物流金融、航运电子结算等服务功能,拓展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齐全的一站式港口物流信息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盐田数字化港口生态圈服务能力,提高物流各环节数据互联互通水平,助力盐田港区智能、绿色、世界级大港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