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落户盐田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20日上午,盐田区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正式落户盐田,也意味着盐田区与湖南建工集团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以及盐田区领导王琨、罗毅等参加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邓飞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落户盐田表示热烈欢迎。邓飞波指出,过去一年,盐田区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经济发展呈现强大韧劲和活力。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落户盐田后,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和发展,尽最大努力扎实做好企业高管及员工在盐田教育、医疗、人才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助推企业进军世界500强。同时,也希望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在盐田生根发芽,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双方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盐田区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正式落户盐田。湖南建工集团南方总部将依托自身产业基础和行业优势,将盐田区作为公司在深圳市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其在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投资开发、设备租赁、物业管理、海外业务等板块的全产业链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盐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成立于1952年7月,是一家具有勘察设计、工程投资、施工运营、进出口贸易、城市综合运营等综合实力的大型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连续17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集团经营区域已覆盖全中国,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公司或者工程项目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