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满山春色关不住!盐田恩上湿地公园C位出道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3

  今年春节,许多人响应政府号召在深过年,让市内各大公园成为人们出门游玩的不二选择。其中,盐田区恩上湿地公园凭借其盛开正艳的波斯菊花海和清新怡人的山水环境C位出道,成为继盐田海滨栈道和灯塔图书馆后,深圳的又一新晋网红打卡点,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到此观光游玩尽享满山春色。

  恩上湿地公园坐落于盐田区半山公园带,乘坐地铁8号线至海山站沿恩上公路便可拾级而至。来到恩上湿地公园,映入眼帘的便是“少女感”十足的波斯菊花海。成片摇曳的波斯菊在微风的吹拂下,恰似曼妙少女在水岸边翩翩起舞,沉醉在如粉如黛花海中的游人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眼前的这幅山水春意图。园内,游人们或安坐在园中的草坪上野餐游玩,或继续漫步前行,寻找蕴含在这座依山傍水公园里的春之气息。

湿地公园.jpg

  据了解,半山公园带建设是继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项目、盐田海滨栈道重建项目基本完工后,盐田在山海旅游方面启动的又一个重大项目。经过近半年的建设,整个半山公园带已于2月1日全线贯通,诸多景观带渐次展现。其中,恩上湿地公园作为整个半山公园带中极为增彩的一笔,目前山、林、湖、洲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已逐步成形,未来还将继续通过场地平整和生态修复,打造成为国际级高山湿地生态系统,并将被赋予森林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