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年“盐田杯”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7日,由盐田区直机关工联会、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盐田杯”羽毛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组织文体联队获得冠军,区法院队获得亚军,企业服务联队获得季军,区卫健局队、盐田生态环境局队、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队分获第四至六名。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强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6支队伍61人参赛,分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制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挥洒汗水,弓步救球、轻盈吊球、纵身扣杀,精湛的球技使现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打出了顽强拼搏的风采,充分彰显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1.DSC02234-1.jpg

2.DSC02335-1.jpg

3.DSC00667-1.jpg4.DSC00839-1.jpg5.DSC01118-1.jpg6.DSC00780-1.jpg7.DSC02506-1.jpg

比赛瞬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