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按照市、区统一部署,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远飞,副局长王伟东、秦晓光率慰问组先后到沙头角、海山、盐田等街道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企业军转干部、困难退役军人、优秀红星志愿队员,为其送去“八一”节日祝福和问候。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远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诉求和建议,并表示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对其生活方面进行困难帮扶,同时提醒其要注意防暑,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生活。最后,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1.jpg

  本次“八一”慰问活动,盐田区拟制慰问短信及慰问信,向全区驻地官兵、退役军人等表示节日的祝福及诚挚的问候。社会化拥军持续深入,盐田保安公司、有信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等辖区拥军企业纷纷响应号召,主动开展社会化拥军,上门为部队送去慰问品,表达拥军情怀。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方面,区、街道、社区围绕大走访活动,共慰问辖区退役军人、军烈属362户,特别有针对性的走访慰问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烈属、拥军模范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之情。

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